狐案焕

杂粮生物,鸽子属性,不嗑热圈。笔芯。

白玉虎(二)宽辛

关于前言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第一节,么么哒。


  元仲辛看着自己手腕上的铁拷,确定以他的开锁技能完全没法子。这个叫王宽的有钱公子看起来斯文,可脚下很稳武功不低,打赢抢钥匙的可能很小。

  “这位王公子,咱们能不能打个商量?”

  “不能。”王宽背着手打量着简陋的屋子,看起来已经很老旧了,但是十分干净。家具摆设也大都缺胳膊少腿。但总是用别的东西填补了起来。

  “不是,你这样拷着我也不是个事儿啊!”元仲辛一脸无辜。仿佛是真的为王宽着想。“解开铐子我才能负责你的衣食住行对吧。你也不用担心我逃跑,你能抓住我一次就能抓住我第二次,更何况我家在这,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。”

  “这不是你家。”

  王宽转头看着元仲辛,语气轻缓却格外确定。

  看着王宽从容笃定的眼神,元仲辛把到嘴边的谎话打回脑海重新构思。这人能从客栈找到赌场,果然不是吃素的。当时下手的时候怎么就没给他留点儿呢?

  “敢问王公子……”

  “叫我王宽就好,至少一月的同吃同住,总是公子公子的,未免太过生分。”

  “好,王宽。”元仲辛点头答应,一脸微笑的继续说道,“这儿就是我家,不然我怎么找到一个屋子应付你?这屋里可是干干净净没落灰,有人住的。难不成还知道你要找过来,提前借了个屋?”

  王宽微微一笑:“屋中陈设普通却尽心,是真拿这里当家。这不是你这样的人能做的。你为人轻佻,就算有家也只当个容身之所,不会填补这些家具。”

  “我外浪内稳不行啊?”元仲辛还没放弃,依旧狡辩。

  “行,只是那位棍子大哥丢了钥匙,怕是会着急寻找,不如先给人家送回去。”

  王宽眉眼含笑,眼底如同一湾清潭。这元仲辛倒也有趣,又不算大恶,做个朋友还是可以的。

  元仲辛无奈一叹:“聪明人就是不好骗。棍子的钥匙我会放门口花盆下边,他不是第一次丢了,每次都是我给他找的。”

  元仲辛走到桌边坐下,自己倒了杯水。

  “我的确没钱,而且吃了上顿没下顿。你不解开我手上的东西,就跟着我一起挨饿吧。”

  元仲辛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到是让王宽无奈了,后来王宽感叹那时候还不够了解元仲辛,不然也不会出那样的下策。

  只见王宽从怀里取出一个小瓷瓶,倒出一粒丹丸。

  “吃了它,就给你解开。”

  拿毒威胁?元仲辛斜眼看着王宽,这有钱人贵公子是不是都这个德性。做着阴损的事,脸上还依旧风轻云淡。

  元仲辛眼珠一转,笑道:“能不吃吗?”

  “可以,但我不想挨饿。”王宽眼眸轻垂。“在下自开封而来,准备的多了些,还望见谅。此药不会有太大反应,你可安心。”

  元仲辛看了看手腕上的铁拷又瞟了一眼王宽手里的药。总体来说,恢复自由之后机会更大些。

  元仲辛抬手拿药,王宽却缩了回去。

  “你手段太多,还是我喂你吃。”

  元仲辛神出鬼没的偷盗本事王宽是见识了的,真到元仲辛手里,是绝对不会吃下去的。

  “这有点不合适吧……”元仲辛咬着牙说话,眼见王宽朝自己走来急忙道。“其实我没花完那五百两。”

  王宽的手微微一顿,随即笑开。说话直切要害,乱我心神,聪明人。一手抬起元仲辛下巴,将药丸放在他嘴边。

  “在下不想闹得太难看。”

  元仲辛摇了摇头,却没张嘴。

  “若你不吃,王某便送你去官衙。”

  见王宽没有强行让他张嘴,元仲辛试探着开口说话:“你这样让我很为难啊……”

  “你若是不偷我的银子,也不会这样为难。”王宽微叹,手上的触感十分舒适。元仲辛不答应他也不强迫。他又不急。“一月之后,王某家人便会送银两过来,到时候自会将药给你。”

  元仲辛翻了个白眼,微微张开嘴。王宽将药丸放进他嘴里,看着他咽下去,给他倒了杯水。

  “你可别骗我……”元仲辛有些怨气的喝水,那药忒苦了些。

  “王某一生,从不骗人。”王宽说这话的时候,脸不红心不跳。顺便给元仲辛解开手上的铁拷。

我们小王就是没说过慌,真没有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