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案焕

杂粮生物,鸽子属性,不嗑热圈。笔芯。

欺(三)【范闲X五竹】

  范闲捧着一个盒子一路小跑进了五竹的房间,五竹还在屋里静坐。


  那一晚对他的状态还是影响很大的,所以至今他都还在修复。


  范闲把盒子往桌上一拍,抬眼看着五竹笑道:“还记得这是什么吗?”


  五竹扫了一下,数据库中并没有对应的描述。


  “我忘了。”


  “管理盒。”范闲直勾勾的盯着他,眼神很是怪异。


  至少对五竹来说很怪异。


  “可以管理修改你的设定。”


  “你要改我的设定?”五竹调出了自己的设定面板查看。“我的设定都是创造者们共同决定的最优设定。最好不要轻易改动。否则会很容易出现程序错误,而且……”


  还没等他说完,范闲忽然扑到他怀里,双手环着他的腰身,在他唇上啄了一口。将他的话全部都堵住了。


  “叔,改设定。”


  “可是……”


  又是一个轻浅急促的吻。


  “你想改哪一……”


  “波!”


  为了避免范闲继续不讲道理,五竹计算了很久,眼看范闲还要亲上来,五竹连忙开口。


  “……好。”


  五竹乖乖将手放在盒子上,久违的数据交流迎面而来。


  “你为什么一定要改我的设定?”


  范闲打开盒子,屏幕投影立刻弹射出来,盈蓝的光让他整张脸都蒙上了异常的感觉。范闲忽地一笑。


  “你还记得林珙吗?没有我的命令,你杀了他。”


  这事的时间并不远,五竹还没有一不小心清理掉这段记忆。所以他点了点头。


  “你对我生气了。”五竹到现在依旧不明白范闲生气的原因,他歪了歪头,这是人类表达疑惑的方式。“可是我没有错。”


  “我不是问你,谁给你的权利么?”范闲抬眼看着五竹,隔着半透明的屏幕。五竹分析不出范闲的想法。


  “这是小姐给的权利。”五竹还是一样的回答,可范闲却没有一样的暴怒。他只是一手拿着说明书,一手在屏幕上操作。


  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  五竹有些不安了,他隐隐觉得范闲是在做一件很过分的事。


  “叔,我还是直接叫你五竹吧。叔这个称呼总觉得是因为别人你我才有关系。”


  “你把小姐当别人?”


  “你可能不太理解,穿越者究竟是什么玩意。”范闲似乎已经操作完成,把说明书放下。


  “说什么母子之情那还真没有,顶多就是对前辈敬仰尊重。这份尊重跟你比差太远了。”


  范闲在屏幕上一点,指令洪流立刻冲进五竹脑海。立刻冲散了他的计算系统,随后又在指令的引导下重建。


  “唔!”五竹下意识捂住头。


  范闲将他的手拉下,笑着捧起五竹的脸,在唇上落下吻。


  不同于原先的浅尝,这次,是如同骤雨一般的掠夺。


  唇齿交缠,灼热的气息让他的仿生呼吸系统开始紊乱。


  像是被渴死的鱼一样只有下意识的动弹,却都被范闲压制回去。


  许久吻才结束,五竹躺在地上,嘴唇微张,一动不动。


  “五竹,再回答一次。”范闲轻抚着他的脸颊。温润的触感从指尖熨烫到心底。


  “杀林珙,谁给你的权利?”


  “是!”五竹张口想说出自己的答案,却生生止住了口。他的计算结果,好像不太对劲。


  “是……”


  “五竹,说出来,把你的计算结果,说出来。”


  “是我……担心你的安危,自作主张。”


  “没有权利行动,你犯错了。”


  “我……犯错了。”五竹觉得不对,可计算结果告诉他这是正确的。


  “所以,我要罚你。”


  范闲说着,修长的手指已经从衣领滑进衣襟。


  


  


  ooc好严重啊啊啊啊啊啊!狗爱奇艺点播让我明白自己好穷啊啊啊啊啊!ooc不要骂我!谢谢!


评论(39)

热度(129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