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案焕

杂粮生物,鸽子属性,不嗑热圈。笔芯。

你是我的Misaki

  吊在悬崖边上的人,对生死已经冷淡。但遇见了特别的人,一直在帮他爬上来。


  他爬上来了,发现,自己只是那个人的朋友之一而已。


  不可以,因为我的世界只看得见你,Misaki。


  不准用崇拜的眼神看别人啊,不可以跟别人笑得那么开心。只可以看我,只有我叫你Misaki。你是我的,Misaki~。


  ——分割线


  在日本,黑帮是很特别的。吠舞罗作为赤王的组织,地位在黑帮里可以说超然了。


  手底下很多人,夜场也会按时上交保护费。出云先生还经常投资入股,所以,吠舞罗很有钱。


  有钱到给每个成员发工资的地步。


  而一般情况下,吠舞罗的干部们工资是足够他们花天酒地,毕竟夜场酒吧什么的都是自己家的东西,一般消费都是成本价。


  唯一的例外就是八田。


  大名鼎鼎的八田鸦除了滑滑板打架没有别的爱好。面对女孩子会紧张到说不出话来。为了接触女孩子改善自己的“处男症”,也为了打发实在无聊的时间。


  八田特地找了兼职。


  便利店的收银员。


  在同事真诚的恳求下八田一脸不屑的跟同事换了夜班。


  然后就在凌晨四点才下班回家。


  “说什么妹妹生日,下次你老妈生日我也不会跟你换的!”抬脚踹开路边的可乐瓶,八田抬头看了眼天色。


  这个时间,是天最黑的时候。


  以前……那只臭猴子会等着他下班的。


  八田啧了一声,鄙夷自己居然还在想那个叛徒。却不自觉走到自动贩卖机边,买了一瓶可乐。


  他记得,每次想喝可乐的时候,总能在臭猴子手里抢一瓶。


  猴子很喜欢可乐吗?


  投进硬币,按下序号,八田困得打了个哈欠,眼睛都眯了起来。迷蒙间好像看见自动贩卖机的玻璃上除自己之外,好像多了个高他一个头的身影。


  有人!


  忽然惊觉的八田还没反应过来,一张白布就死死按在他脸上。身后的男人顺势扣住他的腰。将他的动作瞬间限制。


  “唔!”


  “用了常人几倍的药量呢,mi↗sa↘ki~”


  男人伏在他耳边,声音轻柔又癫狂。


  


  


碎碎念:没错,我回看了一遍k,然后躺进了远古巨坑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